查看: 18434|回复: 10
如龙0的棒球该怎么打?
[复制链接]
游家少狐
游家少狐
当前离线
骑士
骑士, 积分 20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3 积分
精华0
帖子1728
威望0 点
积分2038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5-1-29
最后登录2023-2-25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电梯直达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21:25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刚把所有小游戏完成了 就剩下***系列的游戏。棒球是唯一一个让我摸不着头脑的,之前都是靠技术和背板完成的,唯独这个我摸了半天才懂皮毛……大家说看人挥棒 我观察后人物挥棒时机最好在人不动且蹲腰的一霎那球刚好接近才挥棒 时机掌握有点难,我承认自己反应不快,但是总是有什么技巧可以提高击中率的。请教下已经白金或者跟我一样在如龙0白金路上奋斗的小伙伴们。
收藏1
回复
举报
SQUADS
SQUADS
当前离线
圣骑士
ジーク·ジオン
圣骑士, 积分 487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8 积分
精华0
帖子4250
威望0 点
积分4872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3-12-1
最后登录2024-1-2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2楼
发表于 2015-8-15 22:11 · 天津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QUADS 于 2015-8-15 22:15 编辑
打最右边500W的金球潮,每次球的类型都是固定的!
第一轮直球,100公里左右球速。
第二轮右申卡,小弧线,120公里左右球速。
第三球左曲球,90公里左右时速。
第四球,直球,140公里左右球速。
前四球打熟了以后几乎可以完全无视,随便玩着过!
最难的是第五球和第六球。
第五球,超快速,超大右弧线申卡球,第一次玩可能会在这里卡一会,需要找找球感!因为确实太快了!但是我的秘诀是,听到发球机的“咔”一声的发球声后,心里默念一下“1” 在1刚刚结束的0.5秒内按圆圈挥棒,基本上***不离十的可以打到,这点LZ需要自己找找感觉!
第六球看起来不难,超慢速左曲球60公里左右球速,难是因为你刚刚经历过上一个超快速的球速,这种快慢的节奏你要是看不好,非常容易栽在这轮上!因为恰恰和第五球相反,第六球的球速太慢了!!!!!!!!一定注意!!!!!!!
打完第六轮退出!100W奖金到手,反复10次!
初期可能会难点,但是LZ你只是需要反复的打,反复的适应每轮球速,到后期玩着就过了!去试试吧!
回复
举报
游家少狐
游家少狐
当前离线
骑士
骑士, 积分 20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3 积分
精华0
帖子1728
威望0 点
积分2038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5-1-29
最后登录2023-2-25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3楼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22:19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SQUADS 发表于 2015-8-15 22:11
打最右边500W的金球潮,每次球的类型都是固定的!
第一轮直球,100公里左右球速。
第二轮右申卡,小弧线,1 ...
今天刚开始打棒球刚卡在第4球。看人物停止后蹲腰姿态挥棒还是抓不准。
回复
举报
SQUADS
SQUADS
当前离线
圣骑士
ジーク·ジオン
圣骑士, 积分 487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8 积分
精华0
帖子4250
威望0 点
积分4872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3-12-1
最后登录2024-1-2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4楼
发表于 2015-8-15 22:25 · 天津
|
只看该作者
游家少狐 发表于 2015-8-15 22:19
今天刚开始打棒球刚卡在第4球。看人物停止后蹲腰姿态挥棒还是抓不准。
看球 不要看人物晃动 我之前看人物晃动根本一球打不到 看球之后一个小时就过了!
回复
举报
游家少狐
游家少狐
当前离线
骑士
骑士, 积分 20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3 积分
精华0
帖子1728
威望0 点
积分2038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5-1-29
最后登录2023-2-25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5楼
楼主|
发表于 2015-8-15 22:30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SQUADS 发表于 2015-8-15 22:25
看球 不要看人物晃动 我之前看人物晃动根本一球打不到 看球之后一个小时就过了! ...
看球怎么看?有什么技巧吗
回复
举报
SQUADS
SQUADS
当前离线
圣骑士
ジーク·ジオン
圣骑士, 积分 4872,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8 积分
精华0
帖子4250
威望0 点
积分4872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3-12-1
最后登录2024-1-2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6楼
发表于 2015-8-15 22:33 · 天津
|
只看该作者
游家少狐 发表于 2015-8-15 22:30
看球怎么看?有什么技巧吗
这个需要点反应,因为我之前很喜欢打棒球游戏,所以有点感觉!但是刚打如龙棒球的时候已经很长时间没玩棒球游戏了,所以一直打不到,后来说看人物晃动来打,试了试完全找不到感觉,然后我就慢慢的还是看球,当***惯了每轮球速后,相当好打了就!
回复
举报
sunjian
sunjian
当前离线
审判者
皮卡球元首
审判者, 积分 12809, 距离下一级还需 7191 积分
精华0
帖子11101
威望0 点
积分12809 点
种子5 点
注册时间2007-1-31
最后登录2020-12-15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7楼
发表于 2015-8-15 23:34 · 上海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unjian 于 2015-8-15 23:36 编辑
游家少狐 发表于 2015-8-15 22:30
看球怎么看?有什么技巧吗
主要看球,余光看人,直球就是球在屏幕中间变得最大时击打,左右来球也可以在球滑过屏幕中间的瞬间击打
回复
举报
游家少狐
游家少狐
当前离线
骑士
骑士, 积分 20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3 积分
精华0
帖子1728
威望0 点
积分2038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5-1-29
最后登录2023-2-25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8楼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09:26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SQUADS 发表于 2015-8-15 22:11
打最右边500W的金球潮,每次球的类型都是固定的!
第一轮直球,100公里左右球速。
第二轮右申卡,小弧线,1 ...
刚刚找到感觉了 顺利拿下一局100W 还有4次 不过第7球有什么要领吗?想打打试试看
回复
举报
游家少狐
游家少狐
当前离线
骑士
骑士, 积分 20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3 积分
精华0
帖子1728
威望0 点
积分2038 点
种子26 点
注册时间2015-1-29
最后登录2023-2-25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9楼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09:44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终于过了棒球啊
回复
举报
该用户已被禁言
该用户已被禁言
当前离线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0
帖子422
威望0 点
积分452 点
种子5 点
注册时间2010-11-27
最后登录2021-9-8
10楼
发表于 2015-8-25 15:55 · 北京
|
只看该作者
800度近视眼表示从来没看清过球的样子。。。
维新割炮弹倒是OK。。。
回复
举报